Mr.沐

少管我,怪烦的

【苹果广播】战损+失明

      *🚫ooc严重预警

   *时间线大灭绝后

   *私设已交往,小鹿战损短暂性失明

  *写一个很戳我的脑洞(

  *小学生文笔自行避雷

  

1.

  虽然Alastor答应了帮Charlie托住Adanm,但是很显然两人力量的悬殊是很明显的。

  被Adanm砍断手杖的Alastor被狠狠摔在墙上,致命一击让他一瞬间觉得一阵耳鸣随后就是一阵晕眩。

  鹿耳竖了起来然后抖了抖,剧烈的疼痛近乎让他晕厥过去。没办法,Alastor召唤了触手回了广播站。

  “Where is Alastor?他不是说好要托住Adanm吗?”Charlie大声问道。

  Lucifer皱了皱眉,Alastor不是那种会临阵逃脱的魔,他笃定Alastor肯定出事了。

  来不及反应,Adanm就从后面想偷袭Lucifer和Charlie。愤怒达到极点,就是他让自己的小鹿受伤的,现在还想偷袭他和他的女儿?

  “你竟然想偷袭我和我的女儿?”

   结局无疑,大灭绝获得了胜利,大家都在享受这份喜悦的时候Vaggie问了一句:“emmm,did anyone see Alastor?”

  “Dad…”Charlie看见Lucifer一脸担忧的样子,“也许他在广播站?我们去…”

  “哦甜心,我去单独探望他一下,很快回来。”

  说完Lucifer就传送到Alastor的广播站。

  

2.

  失明的感觉并不好,发现自己失明时Alastor无疑是一阵慌乱,如果他的手杖还在的话他可以靠着手杖勉强探路。但是现在他完全看不见,胸口剧烈的疼痛还在流着鲜血,Alastor疼的胸口上下起伏着,一个人瘫坐在地上。

  Lucifer推开门后就看见一坨小鹿坐在地上剧烈呼吸,手里握着的是断了的手杖,他现在捂着脑袋,脸上还挂着勉强的笑。

  “Oh dear…”Lucifer心疼的蹲下来想抱抱小鹿,他浑身是伤,地狱之主生怕弄疼了他。“别碰我!” 没想到Alastor被碰到后第一反应是失态的大叫,鹿耳吓得变成飞机耳,这时的Lucifer才察觉出自己的小鹿的眼睛压根没有聚焦。

  “Alastor?I'm Lucifer.”

  Alastor听到Lucifer的声音显然放松了不少,捂着耳朵的手放了下来,Lucifer把人圈进怀里,“My dear,是看不见了吗,为什么不告诉我?”

  小鹿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My lord…我不是故意临阵脱逃的”

  “别动亲爱的,我给你疗伤”

  Lucifer解开Alastor的外套,随后映入眼帘的是惨不忍睹血肉模糊的伤口,从右肩到左腰,因为是被天使武器所伤,衣服上还沾有一些血肉和结缔组织。

  伤得很重,但Alastor还在尽量隐忍着呻吟, 靠在Lucifer的肩头上发出一阵阵闷哼。被天使利器刺伤的伤口本来就不是很好愈合,如果不是Lucifer及时赶到,可能他的小鹿就要失血过多交代在这了。

  这种伤口也就只有像Lucifer这种力量强大的六翼天使能治好,也幸亏Adanm被他弄死了。不然Lucifer肯定会带着整个地狱去攻打天堂。

  “早知道我就应该把他的//心//脏//挖//出//来//了,然后再一脚踩碎…”

  伤口在慢慢愈合,Alastor紧皱的眉头微微松了些。腿上的伤也很重,伤口还在往外渗血。周围的广播噪音断断续续的,因为看不见Alastor只能攥着Lucifer的衣角。

  “好了dear,可以起来了”

  Lucifer扶着Alastor站起来,失明看不见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他看不见东西所以只能抓着Lucifer才能让他有些安全感。

  “Don't be nervous my little darling,I'm here.”

  Lucifer环着Alastor的腰扶住他的手安慰到。

  “陛下,现在我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恢复视力,您要知道失明对任何一个魔都是致命伤害…”

  Lucifer虽然心疼小鹿,但是看见他看不见只能依靠自己的样子实在是可爱,飞机耳抖了抖,Lucifer眼珠转了转随后说:

  “Well,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my darling?”

  “我会尽快想办法让你复明,亲爱的但是做为条件…”

  Lucifer吹了吹鹿耳朵,另一只手不安分的玩弄着属于广播恶魔可爱的鹿尾巴。

  “You're gonna come to my room at night and let me to fuck you~”

  “…?”

  Lucifer的耳边响起了断断续续的广播噪音。“我实在是想不到陛下这么想和我//做//艾//”

  “Humm,可是以往你都不允许我碰你…我想既然你不愿意,做个交易总是可以的吧?我们该做一些…

  伴侣该做的事~”

  “Fuck you Lucifer…”

  “Your choise~”

  “…Shit…done.”

  

3.

  Lucifer把自己的手割破给Alastor疗伤,血液的流入很快就见效了。Lucifer还顺手把Alastor的麦克风手杖修好了。让他可以暂时当一个…导盲杖?(bushi

  “为什么不让我官宣我们的关系呢亲爱的小鹿?”

  Lucifer走在街上,怀里抱着的不是别人————正是令人胆战心惊的广播恶魔。

  虽然失明,但是Alastor的其他感官变得十分灵敏,比如听觉。

  “What??Is that Alastor??”

  “Oh I'm fucking ghost!!The lord of hell is with rodio demon!!”

  又或者是,就算他不仔细去听也能感觉整条大街上的人都在注视着自己。

  “…陛下,还是放我下来吧”

  “Nooo~你现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稍有不慎就会再次撕裂亲爱的”

  见Lucifer没有要把自己放下来的意思,Alastor 自己开始来回挣扎。“Hey,再乱动就要摔倒了”

  Alastor的眼皮跳了跳,他不知道地狱之主这么喜欢抱着自己在大街上走来走去引人注目——毕竟他们压根没官宣。

  “Well my lord,我是在担心有人拿我威胁您,这无非让您多了一个把柄不是吗?”

  “你在质疑我没办法保护好你吗亲爱的”

  “…您要是非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了”

  两人不知不觉走到了酒馆,Lucifer将Alastor轻轻的放了下来,“来杯威士忌”

  “你之前有//做//过吗”

  Lucifer毫不避讳的问。Alastor听后脸有些涨红。“我是无性恋陛下”

  “奥~”

  Lucifer离Alastor又近了点。

  “我还在想你有没有想着我//自//w//e//i//过呢~”

  “…Son of bitch”

  “但是说实在的,我还是比较期待你晚上恢复视力后//在//daddy//的//脚//边//是什么样子的…”

  “…shut the fuck up”

  

4.

  在外面转了一圈回到客栈之后Charlie用一种奇特的眼神看着Lucifer。

  Wait……

  “Dad……你为什么…抱着Alastor?”

  没等Lucifer解释旁边的Angel就已经知道了答案,“Oh my god,早就觉得你们很般配”

  Alastor没说话,似乎是默认了

  Charlie抓住头发然后一脸不可思议盯着两人…

  好朋友变后妈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是这样的my dear,我现在…视力出了一些小问题,陛下可以让我恢复视力,不要误会”

  “不好意思my dear,我现在有些累了需要休息,失陪一下”

  说完Lucifer就抱着Alastor传送走了。

  …?What?

  “Vaggie!!!Alastor失明了!!”

  Husk无语的皱了皱眉擦着酒杯,“你爸爸会治好他的,他们都偷偷摸摸在一起好久了 ”众人听后一齐看向Husk

  “?What the fuck?我以为你们知道!”

  

5.

  Lucifer割破自己的手,在Alastor的眼睛上滴了几滴金黄色的天使血液。Alastor难受的皱了皱眉,周围又响起广播音。眼球被金色的天使血液包裹,起先是一阵灼烧感,再后来慢慢眼睛开始恢复视力。

  “感觉如何my dear”

  “好极了陛下,ha⬇️ha⬆️,这说明您终于不需要再走到哪里都抱着我了不是吗”

  Lucifer看着恢复后嚣张的小鹿也不恼,他打了个响指,随后Alastor感觉一个冰凉的东西缠着他——是Lucifer帽子上的蛇。

  “不守信用的小鹿是需要收到惩罚的my darling~”

  ……

  

  大眼🔗放评论,自行提取

  感谢观看

  

  

评论(30)

热度(56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