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沐

少管我,怪烦的

【苹果广播】Mama's boy

       *ooc严重预警

  *小鹿崩溃想到妈妈,果爹安慰

  *私设ala单向暗恋

  *小学生文笔自行避雷

  

1.

  被Adam砍了一刀之后Alastor只能战败。

  很痛。

  Alastor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力量会消失,Lilith到底在搞什么?

  被Lilith发现喜欢Lucifer后被强行带走签订契约。他现在还是没有搞明白Lilith到底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Lucifer的,连Rosie自己都瞒着。

  他皱了皱眉,疼痛让他呼吸不上来。Alastor踉踉跄跄的站起来,但是失血过多又让他没迈出两步就又跌坐在地上。

  疼。好疼。

  Alastor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疼痛使他条件反射的捂住头蜷缩在一起。

  “肯定还有办法…解开…契约…”

  他知道Lilith还是爱Charlie的,不然也不会把自己关起来折磨就是为了叫他在Charlie身边保护她。

  一想到被带走的那七年的痛苦日子过的生不如死,Alastor就浑身发抖。他虚弱的倒在地上没有了往日的朝气。

  一个母亲能为了女儿这样保护她,但是自己却没有一个爱他的人。

  Alastor一瞬间觉得自己很可悲。

  唯一关心他的,是妈妈。

  “Mom…”

  ……

  “Mom……”

  “I …Miss …you …too much…”

  生前的回忆刺激着Alastor的神经,妈妈的脸庞已经变得模糊不清。太久了…Alastor仿佛回到了曾经无忧无虑和妈妈在一起生活的时候。

  直到后来突然的变故……

  

2.

  “你为什么…要杀妈妈”

  Alastor注视着眼前的男人,仅有十六岁的他却有着成年人的稳重和成熟。他在尽力克制着身体的颤抖。

  “她留不得,你也是”

  父亲的脸逐渐扭曲,如同梦魇一般又举起牛仔左轮,Alastor低头看了看倒在血泊里的母亲,一枪毙命。子弹穿过她的头颅,还有鲜血不断从伤口渗出。

  Alastor这时站起来像疯魔一般突然大笑。父亲明显被吓到了,但是又故作镇定的握紧了手上的枪。

  “您逼我的。”

  Alastor拿出一把精致的刀,Alastor带着笑容像父亲刺去。

  尽管没有直接毙命但是父亲没有占到便宜,Alastor的影子把父亲笼罩,他顿了顿,然后说;

  “我原本是看着妈妈的面子上想留住你的。”

  “现在看来没必要”

  “Good night ,dad.”

  Alastor捡起地上的手枪,然后对准父亲的脑袋扣下扳机。  

  很大声。划破了寂静的天空。

  Alastor抬头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鲜血溅到了自己的脸上。他感觉一阵耳鸣,他看了看自己的妈妈,又看了看自己的双手。

  他已经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了,都是发现他们要伤害自己的妈妈所以杀掉的。

  Alastor费力的拖着尸体来到了森林里,他低头认真的处理着尸体。但是一头鹿经过,猎人的枪走了火,就这样把Alastor毙命于此。

  

  可是,他生前的挚爱,只有母亲。

  委屈的时候,母亲会把自己抱住然后轻轻拍着他的背哄着。

  “Mom……”

  “I …miss you”

  

3.

  Lucifer知道Charlie和Alastor签了契约后一下子直接暴走成恶魔形态。

  “他现在!在哪!”

  

  “Dad!他没有要我的灵魂!”

  Charlie还在试图为Alastor辩解,但是Lucifer根本不听,直接张开翅膀飞向Alastor的广播站。

  Lucifer走进广播站,这里因为大灭绝的清洗已经变得破败不堪。

  

  Alastor蜷缩在地上,他想到了妈妈。妈妈死在了他面前,他现在爱的人还对自己充满敌意。他迷茫的坐在地上,却浑然不知Lucifer已经走进了自己的地盘看见了自己如今的惨状。

  “来看看这是谁啊,和我女儿做交易的广播恶魔先生”

  Alastor见Lucifer来了,他无声的张了张嘴。随后便知道了他的来意。

  “My lord,我没有要Charlie的灵魂,她的灵魂依旧是自由的”

  Lucifer没有听那么多,而是直接掐住了他的脖子。“你为什么要和她做交易?她还只是个孩子!”

  Alastor被掐的喘不过气,因为疼痛和情绪的崩溃他终于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妈妈,我好想您…妈妈…

  

  急促的呼吸和眼泪让他大口喘息。突然的精神崩溃让Lucifer猝不及防。

  “My lord…您如果这么担心我会拿走Charlie的灵魂…那您就拿走我的灵魂啊?您说对吧?”

  Alastor痛哭着,所有的情绪全部发泄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不爱我?

  为什么要杀了妈妈?

  为什么要把我的能力夺走?

  Lucifer听后露出贪婪的笑容,“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

  

  Lucifer走进了些才发现Alastor的状态不对劲。他在…

  哭?

  

  压抑已久的情绪化作眼泪让Alastor发泄着。“拿走啊…那就请您…拿走啊…”

  

  失焦的眼睛无神的看着Lucifer,“为什么…您就是不肯相信我呢…”

  Alastor已经哭的有些喘不过气,浑身颤抖的干呕。

  

  Lucifer意外的愣了一下。

  

  “我害谁也不会害Charlie和您…为什么…不信我…”

  “为什么不相信我的爱…我哪里做错了…Lilith…为什么…”

  

  什么?

  

  Lucifer蹲下抱了抱崩溃的小鹿。“…I'm sorry.”

  温暖的怀抱圈住小鹿。Alastor仿佛感受到了母亲的味道和爱。

  Alastor哭累了,就靠在Lucifer的肩上慢慢的呼着气。像一只听话乖巧的小鹿。缺氧的缘故让他感觉头晕目眩,意识模糊的Alastor半眯着眼靠着Lucifer。

  “Do you love me?”

  Lucifer突然开口。

  “What?”

  “你刚刚不是自己说的吗my dear?”

  “这是真的吗”

  

  Lucifer有些好奇的眼神看着Alastor。

  Alastor被这么盯着有些不知所措,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整个人靠在Lucifer怀里,自己因为失血过多一点力气也没有,现在还因为缺氧头晕目眩的。

  “你说爱我,这是真的吗”

  “My lord我刚刚只是…”

  

  “这是真的吗”

  对于Lucifer的逼问Alastor不为所动,似乎是默认了。

  “我比较希望你说实话亲爱的”

  ……

  “很早就开始喜欢您了”

  

  “七年前就开始了”

  

  “但是很不幸,您有自己的家庭,Lilith发现了,她把我的力量封锁了。以及我一部分灵魂”

  “不撕碎我灵魂的条件是保护Charlie并且远离您”

  Alastor平静的陈述着。似乎说的并不是自己。

  “Oh my dear…”

  

  Lucifer心疼的摸了摸Alastor的脸,Alastor别了别头。

  

  妈妈,如果你还在,一定不想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吧。

  

  END.

  

  潦草摸鱼的脑洞,在思考如果莉莉丝控制阿拉斯托是因为ala爱上自己丈夫了(?

  然后后来就把ala抓走签订契约剥夺灵魂。

  不管广播恶魔多强大,想妈妈也是会偷偷哭的🥹

  老大们晚安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