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沐

少管我,怪烦的

【伽小】催眠(下)

  *ooc严重预警🚫

  

  *灵感来源于网络

  

  *小学生文笔自行避雷

  

  

  “看着我的眼睛,忘记我”

  

5.

  “伽罗,回来吧”

  

  在伽罗要转身离去的时候,开心超人突然站了起来抓住了伽罗。

  

  …回来?

  

  “没必要”

  

  伽罗略显无情的抽走了手,“我还回来做什么?”

  

  “他恨我,我就好好保护他就好了”

  

  “开心,你知道我为什么离开的”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阿小需要你!”开心突然的一句话叫住了伽罗,伽罗先是一愣,随即又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宅家基地。

  

  …

  

  他需要我?

  “开什么玩笑”

  

  小心这时候从屋里探出脑袋就看见伽罗在和大哥纠缠不清,“我现在已经不是阿德里星的战神了,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居住在星星球的百姓。”

  阿德里星?

  

  那是什么地方?

  

  好像很熟悉…

  

  伽罗是那里的战神?

  

  “我诊所的门还开着,今天我值班,我晚上也有约的。”

  伽罗有些不耐烦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表,然后也不顾身后的阻拦转身就走。

  

  小心见状有些失落,伽罗是和博士有什么过结吗?

  “阿小?”

  小心转头,是花心。

  “在看什么?”

  

  “伽罗怎么走了……”

  “首席催眠师很忙的,走得匆忙也正常”说罢花心摊了摊双手,“但他是真厉害……”

  

  ……

  “小心超人需要你”

  

  刚刚开心的话还依然徘徊在伽罗脑海里,他想着想着差点撞到了电线杆上。

  他需要我?

  开什么玩笑

  

  小心失忆后对伽罗的印象都模糊不清了,伽罗现在也没有能力保护他——他不再是阿德里星的上将战神了。

  到了诊所,他开灯疲惫的躺在沙发上,现在的他已经没了以前的能力,在战斗结束后一个阿德里星人靠着仅剩的一点能量活着是十分不容易的——这也就导致了伽罗不能使用能力。

  那句“他需要你”在伽罗看来不太可能。需要什么?需要一个不记得的人还是一个什么也不会的废物?

  

  他不想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小心如果一直待在他身边,那之前在战斗中残余的那些追杀伽罗的人就会发现他的软肋是小心……

  他们会对小心做什么——他真的不敢想

  

6.

  小心最近很少去诊所了,伽罗最近可能是很忙吧?

  每次找他都不在,他在路上边想边转着魔方

  

  玩魔方太投入了,很好他又迷路了

  他刚抬头想看看这是哪想瞬移,结果却被人从身后捂住了嘴巴,小心能闻到一股药味——他不喜欢那个味道…

  

  再睁眼周围是一片漆黑,他不知道这是哪。

  “呦,好久不见啊小心超人~”

  

  一个好听的少年音徘徊在耳边,“怎么不认识我了?”

  少年摘下帽子,小心似乎见过…但想不起来在哪、什么时候见过。

  

  小心没说话,少年有一头白发,看起来…有点不像星星球人?高挑的鼻梁,黝黑的皮肤,矫健的身姿…还有一对精灵耳…

  这哪是星星球人啊?

  

  “也罢,你可能不记得我了”

  “说,你那个小男朋友伽罗呢?”

  伽罗…和他有仇吗……?

  

  男朋友?

  

  其实这么一说真把小心说的脸刷一下红了——他确实喜欢伽罗,但是他们两个不是在谈恋爱没有交往也是真的。

  这么说他肯定和伽罗有仇,如果曝出伽罗的位置会对伽罗不利。

  

  “小心分身”

  

  那人先是一愣,随即又笑了起来,“我以为你得了抑郁症之后割腕割的超能力都没有了呢~”

  “但是很可惜,我也会”

  说着出现了无数个分身把小心包围住

  

  他也会分身…?

  

  小心咬了咬牙,只能硬拼了

  

  在两个人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小心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他也意识到一件事——这个人根本打不赢。

  小心会的招数他都会,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伽罗…我该怎么办…

  

7.

  “又有怪兽了?”开心听后赶紧飞去市中心,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明明很和平今天突然有怪兽了。

  “花心磁力链!”

  

  “粗心飞弹!”

  

  “开心铁…”开心刚要解决一个怪兽时,他发现好像少了个人,这一走神怪兽直接一拳打了过去,开心被打了下来。

  甜心赶紧用泡泡接住了开心,“没事吧?”

  

  “阿小呢?”开心急切的问

  “不知道啊,是不是在伽罗那里?”粗心挠了挠脑袋说

  “没有啊,我刚刚还看见伽罗买完菜之后在那疏散居民啊……”花心在空中指了指地上还在角落疏散居民的伽罗说。

  

  伽罗原本想买点菜回家做饭的,结果回家路上遇见怪兽了,他能做的只有疏散居民。

  

  “不见了?”

  当伽罗听到小心失踪的消息时,他顿时感到不妙——他一定是被抓了。

  

  

8.

  “呦,这就不行了?” 

   那人笑了笑,随即挑了挑小心的下巴,“这么好看的脸,我还真舍不得一下子杀了你~”

  

  小心两手撑着地大口喘着气

  

  该死……

  

  小心在心里暗暗骂道。

  

  “放开!”

  

  伽罗?

  

  伽罗不是不能使用能量战斗,而是这些能量一旦耗尽他也就死了……

  但为了你,也就无所谓了。

  

  他坚定的握紧了刀然后冲了上去

  

  伽罗脱下了白大褂,像一个英雄一样挥着手里的刀

  

  这时候小心敢到头剧烈疼痛,他本能的捂住了头

  “阿小,我爱你”

  

  “你能松开我的手吗?”

  

  “把小心超人还给我!”

  

  “小心超人”

  

  “伽罗,愿听差遣”

  

  记忆中模糊不清的身影和眼前伽罗的身影叠在了一起——他想起来了,一切都想起来了。

  

9.

   也许是累了,小心一整天的心情都很郁闷。

  

  “小心?在想什么?”

  “没什么”

  

  有伽罗在,感觉小心会有一种安心的满足感。伽罗没说话,只是乖巧的变成了魔方落到了小心手里。

  “不用,伽罗。”

  见伽罗还是没变回来,小心也就慢慢的转起来了魔方。

  一直这样到了家伽罗才变回来。

  

  忘了说了——伽罗是小心的暗恋对象,当然伽罗不知道,因为他也暗恋小心。

  

  伽罗是个体贴入微的人,每次对小心都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一个不慎就流露出内心的真实情感。

  

  “阿小…”

  马上要爆炸了……

  伽罗轻轻抚摸着小心的脸,“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我爱你阿小…”

  

  随后就是震耳欲聋的爆炸声,那声音仿佛要把小心的耳膜震破。

  

  他想起来了,全都想起来了……

  

10.

  伽罗这次动用能量也没想过要活着回去,他的目标很明确——保住小心。

  “你这次动用能量跟我斗,你觉得自己还能活着回去了吗……”

  那人在伽罗耳边轻轻的说,伽罗咬了咬牙还是没说话。

  

  “他都不记得你了,为什么就是不肯和我在一起呢……”

  

  “真固执”

  

  “那既然得不到,别怪我毁掉了,伽罗上将~”

  

  伽罗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那人抬起胳膊,手里是把枪

  枪口对着瘫在地上的小心

  

  小心想起来了,他睁开眼睛看向伽罗,“伽罗!”

  伽罗瞬间瞳孔剧缩,然后猛的扑向小心挡住了子弹。

  

  伽罗感觉眼前发黑,“呦,这么护着你的小情人?”

  

  “这里面我装了炸弹哦,还有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你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说完那人狂笑着离开了这里,门被锁住了。

  

  “伽罗…你怎么样…”

  

  伽罗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我想起来了…我都想起来了……”

  

  “你快起来…我们一起走…”

  

  “阿小…”

  

  “别浪费力气了……”

  

  伽罗抬手抚了抚小心的脸,挤出来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

  “出不去了…”

  

  “但我能用能量把铁门打开,你就能出去了……”

  “那你呢?”

  小心感觉不对劲,急忙问

  

  伽罗只是笑着摇了摇头,“我会在天上守护你…”

  “想我了就看看天上的星星…”

  

  两分钟…

  

  “乖乖…”

  

  “抬头”

  

  “看着我的眼睛,忘记我…”

  

  小心只感觉眼前很乱,有些晕…

  

  伽罗用尽全力把小心抱了起来,附身在了铁门上。

  门开了。

  

  随后随着一阵爆炸声,火星四溅,伽罗最后的能量也耗尽了。

  

  起码你忘记了我…

  

  不会痛苦的活着了……

  


0.

  “只是烧伤…没什么大问题”

  

  小心慢慢睁开眼,他看到的是宅家的天花板

  

  “博士…?”

  

  小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觉头前所未有的炸裂的疼痛,只感觉自己忘了什么…

  

  他忘了什么呢……

  

  “看着我的眼睛…忘记我…”

  

  不愧是首席催眠师——小心超人忘记了伽罗。

  彻彻底底的忘记了。

  

  好像生活中从来就没有过这个人一样…

  

  可又有谁记得两个少年曾经的时光呢?

  

  

  END.

  

  3400➕

  

  结尾有点草,拖更两个月是种什么体验🤔【被打】

  网上的be结尾好火这个梗就拿来写啦🤪

  另外欢迎各位来粉丝群报道打卡聊天和投稿👀

  开学学业繁忙可能会更新的慢欢迎骚扰💩


  

  

评论(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