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沐

少管我,怪烦的

【伽小】催眠(上)

  *ooc严重预警🚫

  

  *灵感来源于网络

  

  *小学生文笔自行避雷

  

  

  “看着我的眼睛,忘记我”

  

  

1.

  -“小心超人,我喜欢你”

  -“抱歉”

  

  -“小心超人和我在一起吧”

  -“我拒绝”

  

  -“小心超人做我男朋友吧”

  -“不了”

  

  

  众所周知小心超人有许多的追求者,自从小心超人和哥哥姐姐一起回了超星学园之后似乎每个女孩都被小心迷的神魂颠倒。

  

  小心平时沉默寡言只喜欢独来独往,也就回家了能跟超人们搭上几句话。要是说一个和他不熟的人说这人是哑巴,反正肯定有人会信。

  

  但至于为什么那么多漂亮的姑娘小心一个也没答应呢?

  

  前面提到了超人们“回”超星学园,是因为小心之前休过学。

  

  在凯撒那次的侵略之后小心造成了严重的失忆——他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人,但他不记得是谁了。

  

  好像自己以前也是这样沉默寡言,又好像不是。

  

  小心怎么也想不起来那个人到底是谁了,他只知道——那是他的爱人。

  

  

2.

  “凯撒快到了…”

  

  “让我最后一次成为你的武器吧…”

  

  那个人说

  小心想说等等

  

  小心想知道那个人到底是谁,想看清那个人的脸…

  “等等!”

  

  可当小心去抓那个人的手,可是…

  

  小心又醒了,他坐起来大口喘气

  

  他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凌晨三点。

  

  这么一醒,弄得小心一下子睡不着了。睡一半醒了,这都是常事。自从失忆之后他抑郁寡欢,有时甚至是情绪失控的拿起水果刀一下一下的划在白嫩的胳膊上,似乎看着血流出来心里的血也就流出来了。

  

  这种情况有个两三个星期没有过了,小心撸起袖子,看着胳膊上密密麻麻的伤疤没有一块好肉。

  

  小心去床头柜拿了个安眠药,吃完后有躺下盯着天花板。

  

  “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小心喃喃自语,“我到底失去了多少记忆…”

  他闭了闭眼,只觉得很累,每一天都很累。

  

  自残倾向已经确诊好久了,不仅是那次失忆,他还患上了抑郁症。虽然有药控制,但有时候还是控制不住。

  

  安眠药这时候发作了,小心感觉眼皮很沉…很困…

  


3.

  “博士,我去诊所了。”小心一边瞬移然后穿上鞋子说。

  “用不用我让开心送你啊?”

  “…我不想再麻烦大哥了”

  

  得病之后超人们就整天围着小心转,付出最多的尤其是开心超人

  “小心我送你”

  “有什么不会的吗?我教你”

  “你身子太虚了我帮你搬”

  …

  

  想到自己每次尝试拒绝都被当作耳旁风,又一直磨着本来就忙的大哥,这让小心的心里很不好受。

  

  说罢,小心直接瞬移到了诊所门口——他可不想再迷路了。

  

  “您好?”

  他推开了门,“请问是伽罗医生吗?”看着眼前的男人,小心看了看名片然后不失仪态有礼貌的问了一下。

  

  男人缓缓转过身,“是小心超人吗?”

  在看到男人正脸的一瞬间,小心感觉莫名心跳开始变快,好像……那个人的感觉……

  

  伽罗伸出手,“我叫伽罗,首席催眠师,也是心理医生。”

  

  首席催眠师吗…

  

  “小心超人。”

  

  小心握住男人的大手,“我…失忆之后一直能梦到一个男人,似乎是我的爱人,但我怎么也想不起来那个人了…”

  “如果是失忆,需要感受快乐就可以恢复的快一些。”伽罗一边说一边低头写着档案

  

  “可是…”小心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抬头看着诊所的天花板,“我感受不到快乐了”

  

  伽罗闻言抬起头看着小心,然后二话没说撸起了小心的袖子,白嫩的胳膊上没有一块好肉,伽罗皱了皱眉,“用药控制了吗?”

  

  “一直都有在吃”

  

  “上一次自残是在什么时候?”

  

  “三个礼拜前。”

  

  伽罗突然抬眼,用那种深情款款的眼神盯着小心,也许是心疼吧…还是他在可怜我呢?小心暗地里想着。

  

  阿小…

  

  原来我走了你一直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4.

  在伽罗那里治疗也有一段时间了,说实话,小心的心情是真的有好转许多。

  伽罗很贴心,如果能和他谈恋爱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不对,自己在想什么!

  

  可是伽罗的盛世美颜,他承认他有些沦陷了,他贴心的像个伴侣一样照顾小心,只不过…

  

  只不过伽罗和博士见面的时候只是对视一眼,哥哥姐姐似乎也认识他的样子?

  

  “伽罗是首席催眠师,星星球的各位都知道的。”甜心解释道。

  

  也对,谁让人家是首席催眠师呢

  

  伽罗看了看旁边玩着魔方的小心,自己起身下楼去宅家客厅走去。

  

  “伽罗,你还回来做什么?”

  

  “原本阿小只是去我那里的,我不会打扰他也不会打扰宅家,既然他已经把我忘了…”

  伽罗苦笑了一下

  “那就忘记吧…”

  

  伽罗原本是阿德里星那个上将战神,在来到星星球之后,他和小心开始谈恋爱,宅家人也同意他们两个。

  但战争结束后的小心失忆了,伽罗曾经的力量也没有了。

  

  既然如此,他就跑去当了个催眠师。

  

  在他看见小心撸起袖子然后没有一块好肉的时候,他承认他很心疼。

  

  “原来我走了之后,他也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阿小的胳膊上没有一块好肉,你们知道吗?”

  

  宅家人听后都面面相觑,没有一块好肉?

  

  “他有很严重的自残倾向,要记得多关心照顾一下。”

  

  

  说完伽罗就起身走了,“还有点事,诊所的大门我还没锁,今天我值班。”

  

  

  TBC.

  

  沐总滚回来更新喽,在这长达二十天停更的日子深感抱歉,原来你们都在蹲我更新🥀🥀

  十四号的时候和女朋友分了,现任也蛮好的,状态最近也不是很好就没更新。

  

  早上差点低血糖晕倒🥀🥀

  

  水个文不过分吧()

  

  至于斗罗观影体吃瓜的粉丝,首先我不想和某人有任何的关系了,夏沐颜这个oc我也弃掉了,只能是说要是是来找事的别在我这挑事❤️要是觉得我在她评论区里找事吵架的话就看看她说的什么沟8话好了❤️

  什么叫“我不知道沐子有什么可坚强的,相反我恨死她了”

  

  总之也不想多说什么,无语这个词已经说累了

  

  也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这个坑会一直更下去,可能会突然断更,但迫不得已是不会弃坑的。

  

评论(18)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