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沐

少管我,怪烦的

【伽小】海底

  *ooc严重预警🚫

  

  *高虐预警he短篇

  

  *小学生文笔自行避雷

  

  

  “他与海浪一同沉去海底,就如同泡沫一般消逝在这世上。”

  

  

1.

  日落的光很美,夕阳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海面上,照在沙滩的贝壳上。

  一阵微风吹过,吹在少年的脸上。

  

  小心超人闭了闭眼,享受海风咸咸的气息。

  他很喜欢海,喜欢那种咸咸的味道。

  

  小心每个礼拜都会来看一次海,看着那清澈的海水打着白花花的浪,这让小心那些对战斗的顾虑少了太多了。


  

  小心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甚至是对宅家的人也没什么话可说。他总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打怪总喜欢自己用分身,他也有一个好朋友好搭档——伽罗。

  

  “阿小?”

  伽罗突然在小心身后,“你怎么来了?”小心转头问道。

  “不开心吗?”

  小心摇了摇头。

    伽罗看出来了他的心思,于是变成了魔方落到小心手里。小心眨巴着眼睛——他怎么知道自己想玩魔方了?

  

  “谢。”

  

  小心开始拧着蓝黑色的魔方,听着海鸥的叫声。毕竟自己就喜欢从基地大老远跑过来一个人看海。

  

  哦对了,忘了说了,伽罗是他的搭档,也是他的暗恋对象。

  

  

2.

  如果说世上真的有心灵相通,估计伽罗和小心超人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两个人默契到了什么程度?

  

  战斗的时候小心一跳伽罗就知道要变飞行器,小心一伸手伽罗就知道要变刀。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小心喜欢伽罗,多年磨合出来的搭档也很难不动心吧。

  

  伽罗先后离开了小心无数次,他见过很多状态的伽罗——苍老的,英俊的,虚弱的,沉睡的…

  伽罗在那次爆炸之后,他的残余能量落到了宇宙的各处

  

  阿德里星的爆炸和毁灭成为了伽罗永远不能解开的心结。

  阿德里星的长老流落到碎片星之后阿奇发现了伽罗的残余能量,道理来说阿奇是伽罗的救命恩人,伽罗一开始还没有实体,在阿奇差点掉下悬崖的时候他瞬间想起来了所有,回忆瞬间涌入脑海里。

  

  伽罗不顾阿奇的阻拦回了星星球,阻止了编号4451终极武器——他也因为终极武器吸收了阿尔法能量从而恢复了实体。

  

  伽罗离开的时间,小心整天抑郁,在外面淋了一夜的雨也不肯回家。凌晨五点终于回家了,宅博士和他的家人都很担心他,他都知道…

  但是这不是他想要的。

  

  他还是想着伽罗什么时候回来,过了好久他也不肯接受伽罗早已为了拯救星星球而牺牲的现实。

  

  “伽罗…我想你了”

  

  小心一回到房间就把自己蜷缩起来,雨水顺着衣服一滴一滴的滴在了地板上。

  

  他在雨天的时候哭,这是他最后的坚强。

  


3.

  “我喜欢你,阿小。”

  

  那晚的月光很美,海浪发出哗啦啦的声音,氛围开始微妙了起来。

  伽罗为了这次表白特意在海边弄了很久的布置。

  蜡烛在夜晚格外明亮,海风还是那种让人安心咸咸的味道,吹得火苗一晃一晃的。

  

  一旁的宅家的哥哥姐姐和宅博士面带笑容,他们希望小心有一个幸福的未来。

  

  在一开始的时候伽罗对宅家人坦白自己喜欢小心的时候他们其实也很抗拒的,但是在经过商讨之后——小心不爱说话,伽罗最懂他,他也只对伽罗敞开心扉,他信任伽罗。再说了小心也已经成年了,虽然他是宅家里最小的但也不应该一直约束着他。

  

  “那个…伽罗”先开口的是大哥开心。

  

  “你想追小心可以,但是你能保证一直对他好吗?”开心严肃的问道。

  

  “他缺乏安全感,需要一直让他安心…”花心抱着胳膊靠在客厅的门框上

  

  “这些我都可以做到,我可以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可以一直陪他,可以这一辈子只爱他一个。”没等花心说完,伽罗就用那真诚的蓝色眸子盯着宅家的四超人和宅博士。

  

  见他这么真诚,宅博士也便同意了。

  

  “我也是,伽罗。”

  小心抿着的嘴终于说了话,他的答复将伽罗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在。

  

  伽罗面带微笑的抱住了小心的腰,低头//吻//住//了//他//殷红的嘴唇。

  

  那个晚上的天上有很多的星星,浪被月光的照耀下更美了。

  小心那时候感觉自己无比的幸福。

  


  

4.

  “你要意识到,人是会生老病死的。”

  

  那是在一次任务中,小心不慎中了陷阱。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人把他绑了起来,任由小心怎么挣扎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小心超人,不用再做无畏的挣扎了,不就是你爱的人离开你了吗?这有什么好抑郁的?”那人挑拨离间到。

  

  ……

  

  

  小心听后,他的心脏仿佛停了一样,他的酒红色眸子瞬间变得空洞。

  

  ……

  

  不就是你爱的人离开你了吗?

  

  ……

  

  

  伽罗离开了

  

  早就离开了。

  

  

5.

  “听着,阿小”

  

  在那个夜晚,是他们在一起三周年的纪念日。

  ——可是起火了。

  

  就在他们饭店的这栋楼,整栋楼都烧了起来。

  砰!

  

  再一次爆炸。

  

  伽罗抱起他就往外冲

  

  该//死…

  

  他们出不去了。

  

  “听着阿小”伽罗双手把着小心的肩膀,在我房间里左手边床头柜里第一个抽屉里有我要送给你的东西,把它收好。”

  

  “伽罗…?你要干什么?!”

  小心瞪大眼睛,瞳孔剧缩

  

  “我不能让你和我一样死在这个火海里。”伽罗的语气十分平静,好像这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事一样。

  

  “因为我答应过宅博士要保护好你的。”

  

  第三次爆炸

  

  来不及了

  

  伽罗转过头,发现大火已经蔓延到他们的包间里了

  

  砰!

  

  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小心感觉自己的耳膜要被震破了。伽罗赶紧把小心护在怀里,用自己的身体包裹住小心瘦弱的身躯。

  

  “阿小,对不起,我只能陪你到这了”

  

  “伽罗!!小心超人!!你们在里面吗?”窗外传来了开心的声音,伽罗提前跟宅家人打过招呼说要来这里陪他吃饭的。

  

  “甜心的泡泡围在了整栋楼,你们快往下跳!!!”

  

  可是来不及了,火就在伽罗脚边,已经烧到了他的鞋子。

  

  “伽罗,快!我们往下跳!”小心说着就要起身拉起伽罗往窗户跑,可是他的腿刚刚被砸下来的桌子伤的不轻,伤势远远比他想的严重。

  

  伽罗没再耽搁,用尽全身的力气将小心抱起往窗户跑,然后把他往外扔了出去。

  

  “伽罗!!”

  

  突如袭来的失重感让小心感到一丝窒息。

  

  他被甜心的泡泡接住了

  

  楼上的伽罗刚准备往下跳,小心却看到窗户已经被火海淹没了。

  

  ……

  

  我们说好不分开的。

  

  小心撕心裂肺的痛哭着,他们从没见过小心那样哭过,他哭的像个孩子。

  

  回到基地后,小心打开了那个床头柜的抽屉

  

  ……

  

  是枚钻戒。

  

  还有一张贺卡,上面是伽罗漂亮的花体字。

  

  “节日快乐,我的爱人。”

  

  

6.

  “小心超人,你要明白,这世上每天都有人非自然死亡,这就是社会的规律。”

  那人轻笑道。

  

  “你体内的负能量可以成为武器的能量来源,哈哈哈哈哈哈…再见了,超人们”

  

  ……

  

  小心两眼发黑,然后晕了过去。

  

  他只觉得自己身体的力量在一点一点的被抽干,痛苦的记忆也随之涌进脑海里。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已经是躺在宅家了。

  

  

  “宅博士,我想去看看海。”

  

  “只有我一个人。”

  

  伽罗已经走了半年了,这半年里小心一直没去海边看海,因为一旦看见那漂亮的浪花他就能想起他和伽罗的点点滴滴。这会影响到小心的状态。

  

  “那…你觉得怎么样?”

  

  宅博士闻声转头,看着小心虚弱的坐了起来。

  “我可以的,我想伽罗了。”

  

  宅博士皱了皱眉,然后点了一下头。

  

  

7.

  小心慢慢的走着,现在已经是下午了。

  

  他走在大街上,虽然他可以像以前一样直接瞬移过去的,但他还是想多走一会散散心。

  

  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还剩什么,曾经的他仿佛和死亡中间只隔着一个伽罗,伽罗还没回来…伽罗还在等着一起和他再次并肩作战…

  

  …可是现在呢?

  

  曾经伽罗是他生活中仅剩的支柱,可现在支柱没了,塌了。

  

  对,塌了

  

  已经塌了。

  

  小心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他发现自己迷路了。早知道直接瞬移了。

  

  他还是选择了瞬移。

  

  还是那种熟悉的气息…

  

  


  今天的海水异常的蓝,小心笑了笑,他闭了闭眼,享受着那种让人舒心的感觉。

  

  他想了好久,然后慢慢脱下了鞋子,踏着沙滩上的细沙走向了大海。

  

  一步…

  

  “我们一起战斗到老吧”

  伽罗那英俊的脸上洋溢着阳光明媚的笑容,他们又一次合作取得了胜利。

  

  两步…

  

  “在看什么呢?”

  “看海”

  “你喜欢看海?”

  “嗯”

  “那以后咱们就天天来看海怎么样?”

  “好”

  

  五步…海水已经到了小心的小腿

  

  “把小心超人还给我!!”

  伽罗疯了似的乱砍着眼前的怪兽,“把小心超人还给我!!”

  “把他还给我!!”

  小心变了回来,然后倒在了伽罗的怀里。很温暖…在那时候,似乎他们都意识到了对方是自己最重要,不能失去的人。

  

  

  海水已经末过了膝盖,水很冷。但小心却觉得这些都不重要了…

  

  “阿小,我喜欢你”

  伽罗那炙热深情的眼神盯着小心,这让小心有些不知所措。

  他抿了抿嘴,“我也是,伽罗。”

  那一晚的月光很美,海浪比以往的更好看。他们有一个很深的吻,很长的吻。

  

  


  这时的小心才发现海水已经到了腰了,但他没有停下脚步,往深海走去。

  小心的无名指戴着伽罗送给他的那个钻戒,当海水到了胸口的时候

  

  我离伽罗又近了一步。

  

  大火在楼里烧着,伽罗被火海淹没了身躯。

  

  已经到了深海的地方,小心往后一仰,失重感蔓延到了全身,他在慢慢的下沉。

  

  星星球少了一个守护者,阿德里星少了那个英勇无畏的上将。

  

  他与海浪一同沉去海底,就如同泡沫一般消逝在这世上。

  

  

  END

  

  

  

  最近从北京飞到广东来玩去看海突然有的灵感,那几张配的图片是我自己拍的原图彩蛋领取

  我不管双死是he!!!

  抱歉这几天没更新🥀🥀最近一直在dy做视频忘了老福特了(

  如果可以来dy看看🥀🥀(ID在主页置顶里有)

  合集里下一集是阿小眼中的海(也是我拍的👀)

  

  

评论(13)

热度(3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